笔者·獨行嵐舟

今生无缘江湖侠,便以布袋寄魂灵。
目送悲剧无能为,唯有提笔书救赎。
(励志拯救2.5次元的鸽子)

第五十三章.老丈人的怒火

  甲子名人贴的事情是之后炎魔与赤羽二人单独商议的,若泽君自然也在场,虽然排名什么确实叫人觉得麻烦,但可以减少伤亡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,于是乎在炎魔问起自己意见的时候,若便点头同意了。

  由此,炎魔自然无话再言,只是以他的心性,又岂是能够长久安分之人。

  认同与实施是两码事,尽管因为温皇的条约他无法对中原人进行大范围的屠杀,但小面积他还是有办法的,反正距离天下风云碑的开启还有一段时间,如此,在那之前他总是要找些事情来做的。

  对于炎魔的提议,一者是默认,另一者则是侧头将视线看向他处,若是仔细端详,面色甚至还有一丝难以掩藏的不悦。

  他不喜欢打破规矩的人,如果放在平常,此时此刻恐怕他早就翻脸离开,可惜面前人的身份叫他无法这样做,最终就是心有不满,若泽君到底也没有开口反驳。

  只是,这脸上的不悦显得明显,这样真的合适吗?

  赤羽疑问,心中同样担忧,不过对上流主的视线,到底他还是没有出声提醒,直至炎魔说完,行礼而去,对方这才扭头看向了身侧的若泽君。

  “若,你似乎对我的作为有所异议。”

  “回流主,若不敢。”只见收起表情的若泽君立刻半跪行礼,如此之景,倒是令炎魔看得微愣。

  半晌静默过后,最终将人扶起,面露丝丝无奈:“若,你的底线太仁慈了,假如日后因此吃了亏,实在机不偿失。”

  闻言,若泽君低头不语,却是未再将心中的情绪表露,但炎魔幻十郎显然也没打算得到他的认可,而是道声走了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  犹豫一时,若泽君最终跟随而去,气氛倒是又恢复了原本的默然,毕竟他们之间似乎本来就不存在什么可聊的话题。

  同一时间,神蛊峰上,一众人正要告别温皇离去,结果不知为何,原本站在那一行人之中的剑无极却是突然站了出来。

  “不行,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留下,等到凤蝶的伤势……”

  “这里有我和思源照顾,就不需要劳烦无极小友操心了。”对于剑无极的提议,温皇根本想也没想 便直接开口拒绝了对方的想法。

  素思源并未开口,但感受着落在自己身上的炽热目光,一时间,他简直不用动脑子也猜到了对方的身份,不禁发出一声叹息,看向温皇,正要开口。

  只见温皇忽然扭头与自己对视,那脸上的笑容更是不言而喻,到底只是装模作样的干咳了几声,便闭了嘴,看向剑无极的时候,面对对方求助般的神色,素思源同样也是说不出的无奈。

  真不是自己不想帮忙,而是……小叔这个人,就是我也惹不起。

  “剑无极,我也觉得这件事你不必操心,有温皇与素公子,相信凤姑娘用不了几时便可恢复了,要不你还是随我们去正气山庄等待消息吧。”

  虽然雪山银燕的话非常有理,不过这显然不是剑无极想要听到的,只是温皇迟迟不见松口,素思源也一副爱莫能助的模样,终究他只能听从自己这位师弟的说法,对着自己那老丈人又一阵巴拉巴拉了一番,这才下了山。

  对此,看着温皇四周逐渐蔓延的黑气,素思源眨了眨眼,到底还是快速离开了对方的视线。

  “剑、无、极,我劝你最好不要有机会落入我的手中,否则我会让你体验惹怒我的下场,什么叫做生不如死!”

  尽管庆幸素思源把剧情改动了一番,但说真的,如果可以,他认为那个剧情还是可以继续进展下去的,现在想要教训人还需要理由,真是……“啧。”

  被拆cp的感觉固然不好受,特别是这位可能是自己未来女婿的人,嘴还那样欠,相信是个人,大概也受不了就是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